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欢新专辑主打MV破千万 体验冰雪纯美爱情

2012年08月09日 13:11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欢《雪花飘落的时候》MV写真

郭欢《雪花飘落的时候》MV写真

郭欢《雪花飘落的时候》写真

郭欢《雪花飘落的时候》写真

郭欢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雪花飘落的时候》此前受网友热捧,而同名MV自8月推出至今,亦受到好评不断。治愈系新锐歌手郭欢凭借MV中精彩表现,再次吸引多方关注,首播一周突破千万点击率,成为夏日一抹清凉剂。

《雪花飘落的时候》同名MV最大特点就在于导演对于MV整个画面唯美效果的追求和把握;拍摄也首次用二维拍摄和三维技术合成制作,场景取自亚洲第一大的实景场地,场面豪华带来极强的视觉体验。郭欢与男主角都是本质的表演,但却更加真实,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像雪花飘落的时候一样纯美的爱情。并不只是对于那些终成的眷属,更多的是送给在享受“雪花飘落的时候”的单身的人们,拿出勇气,大胆说爱。

有治愈系歌手美誉的郭欢磁性轻柔、感染力极强的嗓音本就是“疗伤”情歌的最大利器,加上她多年生活的沉淀累积,这首《雪花飘落的时候》MV,郭欢唱出的不仅是深埋的心事,更是一种真情给予回馈,也希望能用这支MV,给所有有故事、有真情的朋友得以慰藉的勇气。

标签:MV 郭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