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滩老码头音乐周今起免费演出11场

2012年08月13日 04:43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报讯 本周起,位于黄浦区的外滩老码头将为市民呈现一场公益音乐盛宴。音乐周将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的公益音乐活动,向市民普及高雅音乐,所有演出均免费向公众开放。

上周末举行的开幕式上,指挥家胡咏言带领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EOS乐团”演奏了《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培尔金特》等作品,而有京剧名家史依弘加盟演出的“交响京剧”形式,则更让观众们大开眼界喝彩不已。

音乐周期间,外滩老码头将持续向市民免费上演11场高水准音乐会,并另设免费学生培训、高峰对谈、音乐伯乐站等多项公益音乐活动,音乐周的所有演出门票均免费面向公众发放。

本次音乐周特色内容之一就是音乐伯乐站,艺术家们将在演出后为公众作免费音乐教育咨询服务。不论前来参与的观众是否具有音乐基础,只要对音乐或者音乐兴趣培养方面有疑问,都可与艺术家们进行面对面的咨询。

姜静娴

标签:外滩老码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