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敏将推首张个人国语大碟《Baby Girl 》

2012年08月14日 11:3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汪小敏Baby Girl专辑封面

汪小敏Baby Girl专辑封面

千呼万唤始出来!还记得那个在2011年青海卫视得到第二届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的女孩吗?在舞台上的她,总是魅力四射,让人无法把目光转移的汪小敏,在种子音乐历经一年的秘密训练下,终于在2012年夏天即将发行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Baby Girl 宝贝女孩》。

足足1年的准备,汪小敏与北京、台北两地专业老师进行各种训练,种子音乐看见了汪小敏对于演艺事业的努力,也证明了小敏血液里20岁的冲劲与企图心。期间,汪小敏面对每一次学习都像是一块海绵,努力吸收着老师给予的每一次教学,努力的跳舞、准确的发音、丰富的肢体或是在录音室里的每一次录唱,汪小敏都投入100%的心去面对、学习。

首张专辑《Baby Girl 宝贝女孩》里,汪小敏展现十足个性,表现出新世代中不一样的20岁宣言,而那宣言就像小敏在比赛时坚持的目标一样,小敏说:“每一场比赛,我都不想输给别人,更不想输给自己。而发行专辑成为一个歌手,更是一种自我能力的极限挑战,我要唱我的歌,跳我的舞。在舞台上表演时,我就是我,而你想要做谁呢?”

种子音乐为了打造全新汪小敏,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音乐人凌伟文为她的专辑操刀制作,还找来两岸三地重量级的词曲创作者:严云农、王雅君、陈信荣等人为她量身创作出汪小敏独特个性的音乐,企图在最新专辑中,让歌迷朋友听小敏的歌,了解不一样的汪小敏,就像小敏在首波主打《Baby Girl》里唱的一样,小敏是个不爱高跟鞋、不习惯香水的不妥协女孩。而这不妥协的女孩汪小敏即将带来边唱边跳,透过首张专辑的表演,让所有人看到一个拥有崭新面貌的全能型艺人。

首波主打《Baby Girl》抛开女孩们恋爱的旧思想!

汪小敏2012个人首张专辑《Baby Girl 宝贝女孩》首波主打《Baby Girl》是一首完全跳脱年轻女孩恋爱旧有思想的歌曲。

制作人凌伟文老师特地找来当年为张韶涵写下《隐形的翅膀》的作词人王雅君。这一次,王雅君特别为汪小敏量身打造最新力作《Baby Girl》。就如同歌词中说的那般“爱情/谁说一定要黏/直觉会一天一天变强烈/相信我在乎的感觉/我和你心对心/谁靠近不一定就会是谁”。

音乐制作群开始接触汪小敏后,发现小敏的恋爱观也很与众不同,不像时下20岁女孩,谈恋爱后总是希望一天24小时黏着男友,对于事业满不在乎,有时候更是在恋爱期疏离了好姐妹们。

小敏的个性与恋爱观很一致,或许就因为这样也是好友们都称她为“敏爷”的原因之一吧!小敏不爱黏答答的爱情,对事业的企图心强烈表现,凡事有主张,却又能展现出贴心细腻的一面,这种多样的独特个性也让小敏获得好人缘。而这样的个性却也完全展现在首波主打《Baby Girl》中。

标签:汪小敏 Girl 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