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黑人说唱歌手劳伦 希尔逃税将被监禁3年

2012年08月14日 14: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劳伦-希尔

劳伦-希尔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13日,据美媒报道,美国法警公布了美国黑人灵歌歌手劳伦-希尔被拘补后的照片。照片只能用这些词来形容:生气,愤怒,吓人,即将爆发。

今年六月,劳伦-希尔因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未申请纳税申报被判有罪。据悉,三年来劳伦-希尔共逃税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

据称,劳伦-希尔将面临三年的监禁,以及7.5万美元的罚款。

相关资料:

劳伦-希尔,著名说唱歌手,词曲作家,制作人,演员。

劳伦-希尔最早的演艺经历是在肥皂剧《As The World Turns》中扮演Kira Johnson。直到1993年,她出演了《修女也疯狂2》,扮演Rita Louise Watson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1999年第41届格莱美奖入围从“年度最佳专辑”、“流行乐最佳女艺人”、“年度最佳新人”、“最佳节奏蓝调女艺人”、“最佳节奏蓝调歌曲”、“最佳节奏蓝调专辑”、“最佳饶舌艺人”一路涵括到肯定艺人最强实力的“年度最佳制作人”等十个奖项,并一举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新人”、“最佳节奏蓝调歌曲”、“最佳节奏蓝调专辑”、“最佳节奏蓝调女艺人”五项大奖。

标签:伦-希尔 劳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