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摆摇滚盛宴 工体开唱成内地之首

2012年08月15日 12:55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日,汪峰(微博)将举办一场主题为“存在”的北京演唱会,并由此成为首个挑战工体的内地男歌手。汪峰表示,这场演出象征着他入行15年的再次出发,届时会把各时期金曲一网打尽,曲目的数量更是将达到前所未有的近40首之多。

主打亲和票价

在北京开唱,汪峰已走过奥体、首体和五棵松,谈到工体个唱有何不同,汪峰回答得非常简练:“人数不同。体育场只有10%的人能看到你干什么,所以这对演唱会水准是一个特大的考验。”

此次个唱低价位的票段较多,380元价格的门票达到一万余张。购买到在演唱会现场划分的“心形区域”门票的歌迷,还会获得由主办方及汪峰工作室参与设计的限量T恤。

集结新老金曲

汪峰1993年组建鲍家街43号乐队,《小鸟》《晚安北京》等歌曲均出自这一时期,乐队的成功为汪峰之后个人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今更多年轻歌迷知道并喜爱汪峰是通过《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春天里》这些映射社会群体缩影的经典创作。

汪峰表示创作对他来讲是最大的享受,“我没有碰到过创作瓶颈。”9月1日晚的演唱会曲目近40首,汪峰将用音乐唤起大家对青春的记忆,也将自己这15年的心路历程做一个温暖的总结。

舞台装置斥资千万

汪峰近期不断地与主办方、与乐队开始沟通排练细节。这次演唱会对他来说具有极特别的意义,他表示这将是他告别过去辉煌,重新归零再出发的一次庆典般的摇滚盛宴。此次挑战可以容纳数万人的工人体育场,汪峰自信满满:“对于我和乐队来讲没有什么太多的负担。在整体的把控上,这一定是一个大团队协作的事情。我会保证我的水准和质量一直都保持在那个水平线。”

主办方透露这场演出斥资千万打造舞台效果,其中包括使用LadyGaga演唱会御用音箱调音设备,现场超大LED显示屏幕将结合灯光,配合每一首经典歌曲产生奇妙的光影视觉,还将有一个近4米高的机器人出现在演唱会现场,配合汪峰的歌曲进行表演。

标签:汪峰 盛宴 开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