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uper Junior势不可挡 音悦V榜满分摘得月冠

2012年08月17日 11:43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音悦V榜满分摘得月冠

音悦V榜满分摘得月冠

韩国S.M.娱乐旗下超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携六辑回归,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MV公开后,在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音悦Tai的MV排行榜——“音悦V榜”周榜豪取六连冠,并以满分100的完美分数拿下月榜冠军。

Super Junior于 7月3日在全球公开了六辑同名主打《Sexy, Free & Single》MV。歌曲将深情House和SOUL R&B曲风结合,编曲青春洋溢,简单反复的副歌朗朗上口,很容易上瘾。歌词也很有趣,讲述了一群性感、自由的单身汉的成功故事。

MV拍摄于京畿道南阳州和光州两地。成员们强劲灵活的舞蹈,富有魅力的嗓音,性感破格的造型,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结尾全员跳跃时的特写,更是一大看点。Super Junior成员在MV中尝试了多种造型,有性感裸露的造型紧扣主题,也有身穿黑色西装,展现熟男魅力的造型等等。

7月3日,Super Junior《Sexy, Free & Single》MV通过音悦Tai网站在中国国内独家首发,发布后顷刻冲至韩国实时榜第一位,并一举震撼夺得“音悦V榜”当周周榜冠军。

Super Junior火热人气持续燃烧,在八月初揭晓的“音悦V榜”七月月榜上,《Sexy, Free & Single》更是以满分100的完美成绩赢得韩国榜月榜第一的骄人战绩。

据悉,“音悦V榜”正式成立以前,Super Junior《Mr. Simple》曾一度以100分取得当时“音悦Tai排行榜”月榜冠军。“音悦V榜”正式成立后,《Sexy, Free & Single》为首支满分取得韩国榜月榜冠军的MV,成绩骄人。月榜顾名思义,每月进行一次排名,排名只取TOP10,入选难度很大。

作为内地最权威和公正的MV榜单,“音悦V榜”综合了MV的各项数据进行排名,涉及音悦Tai站内的播放量、收藏量、推荐量等,还融入了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空间平台的数据,并根据行为程度设定不同的权重,使得“音悦V榜”含金量和权威性十足。更为重要的是,这多项数据均由用户自己产生,都是用户自发的行为,从根本上说,这是一个完全由用户决定的榜单。由此可见,Super Junior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是有十足说服力的?!

标签:音悦V榜 Junior Sup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