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谣摇滚老将尼尔 杨将发今年第二张专辑

2012年08月29日 14:02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ttp://www.sina.com.cn2012年08月29日12:14新浪娱乐微博

尼尔-杨与疯马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民谣摇滚老将尼尔-杨(Neil Young)和他的疯马乐队(Crazy Horse)将在今年10月份发行今年的第二张正式专辑。

今年六月份,尼尔-杨和疯马乐队曾发行过一张老民歌翻唱专辑《Americana》,在四个月之后,尼尔-杨与疯马乐队这次将发行的是一张原创专辑,专辑名叫做《Psychedelic Pill》。

据了解,这张《Psychedelic Pill》是一张双CD唱片,与此同时,它还将以3张黑胶和一张高保真蓝光碟等形式同时发行。目前,尼尔-杨官网只是说这张专辑会在10月面世,具体日期尚未公布。专辑中每首歌的音乐录影带将被收录在蓝光碟当中,同时还将通过Itunes在线商店发行。

在八月初的巡回演出当中,尼尔-杨与疯马乐队已经提前演唱过一些《Psychedelic Pill》中的歌曲。根据尼尔-杨官网的消息,他和疯马乐队在结束翻唱专辑《Americana》的录制之后立刻就投入了本张新专辑的制作。

在九月份的农场援助活动(Farm Aid)和中央公园的Global音乐节等演出之后,尼尔-杨和疯马乐队将在10月份开始北美巡演,目前已经确定的站点包括10月17日的Hollywood Bowl和10月13日的Austin City Limits。(KFC MAN/编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