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艳泓携新专辑做客泸西与大嘴韩乔生深情对唱情歌

2012年08月30日 16:26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周艳泓做客云南泸西参加央视七天乐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周艳泓倾情演唱自己第十五张新专辑主打歌《明日我想做你的新娘》,并身着云南特色的礼服,显 得格外的娇柔美丽。周艳泓还同大嘴韩乔生一起合唱情歌《马玲儿响来玉鸟儿唱》,顿时把云南泸西美丽的风景,淳朴的生活展现在大家眼前,清脆的歌声,美妙的 旋律环绕着这个美丽的地方云南泸西。

周 艳泓称非常难忘这次的活动,一来她能唱歌给大家听感到很幸福,同时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在百忙之中的她也能够放松了一下心情,享受下舒适的生活。周艳泓坚持音 乐的道路一路上不仅用心去唱歌而且自己还开始通过这些年的经验积累亲自作词作曲,而且值得称赞的是周艳泓马上又要担当一部新剧的制作人。预祝她的新专辑大 卖,同时也期待她的新作。

标签:泸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