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庚空降贵阳 出席第八届中国金唱片颁奖礼(图)

2012年08月31日 17:3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韩庚一身黑衣空降贵阳机场,贵州庚饭热情接机。据悉韩庚本次空降贵阳,是为了参加于8月31日在贵阳奥体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金唱片颁奖典礼”。作为本次晚会的重量级嘉宾,本次贵阳之行是韩庚第一次公开行程到贵阳,所有的贵州庚饭们都非常激动。她们早早的就聚集在机场,这次来接机的除了贵阳本地的,还有一早从遵义、都匀等地赶过来的。

14:50分,韩庚一身黑衣装抵达贵阳,引发现场追星热潮,庚饭们整齐喊着“韩庚”的名字,现场也有很多市民围观,一睹明星风采。

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颁奖晚会今晚将唱响西南,豪华阵容震撼林城,究竟是怎样的盛宴,敬请期待。

标签:韩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