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鬼乐队新EP录音完成 尝试中文创作

2012年09月10日 16:33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赌鬼乐队新EP前期录音结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京城最具“摇滚本质”的赌鬼乐队全新EP前期录音工作正式结束。这张EP将是赌鬼乐队重组后推出的首张录音室作品,并且将首次尝试中文创作。

经过多日的紧张忙碌,赌鬼乐队终于完成了他们重组并签约星外星音乐后首张EP的前期录音工作。由于是重组后的首张EP,乐队三位成员对专辑的录音工作十分重视,同样对于他们的全新作品,三位成员在录音室内也碰撞出了许多火花,希望给关注他们的乐迷一个惊喜。另据赌鬼乐队透露,这次他们将有全新的尝试,主唱王梓首次尝试了中文歌词创作,非常值得期待。

赌鬼乐队成立于2004年。2005年推出首张自制专辑《Lose And Impressed》。次年,推出独立EP《The Casino Demon》后被广大摇滚乐迷所熟知。2009年推出首张正式专辑《Teenage》后成为当年最为闪耀的一颗“摇滚新星”。2012年初,吉他手兼主唱王梓、贝斯手刘耗、鼓手关铮带着对摇滚乐最初的那份热爱,重组赌鬼乐队。

标签:赌鬼乐队 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