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MUSE》14日发行 与金曲团队首次合作(图)

2012年09月10日 15:23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峰也表示这首歌是他从未尝试过的曲风,自己相当喜欢。青峰也因为这次的合作与Jolin熟稔,听到首波主打歌《大艺术家》后还跟Jolin调侃到:“我们这种文青平常是不听舞曲的,但是大艺术家真的很好听。

蔡依林新碟《MUSE》封面视觉图

蔡依林新碟《MUSE》封面视觉图

蔡依林全新专辑《MUSE》将在本周五也就是9月14日正式发片,引爆全亚洲,新专辑找来许多不曾合作过的创作歌手跨刀,包括青峰、许哲佩、Tizzy Bac、蔡健雅和林俊杰,Jolin同时也和其中几位创作人深聊,她笑说:“我好像老师出题目给大家交功课,真的很谢谢他们给了我这么棒的作品。”

近期在电台热播并找来林依晨担任MV女主角的第2波主打歌《诗人漫步》,是由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许哲佩填词谱曲及制作,这首歌描述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看不见外界转变的浪漫诗人,只是用相反的角度,写这个诗人的快乐和悲哀。许哲佩觉得艺人、创作人、作家、画家、诗人等等都有一些外人很难被理解的寂寞,因为这样特质的人拥有浪漫的想象力、创造力、好奇心,但是或许和真实的世界还是有一些区隔,爱上这样的人应该很幸福也很孤单,同时许哲佩觉得这首歌里有一种崩坏前的冷静,很适合Jolin,相信在她声音的特质和口气诠释之下,能表达出诗人的寂寞。

标签:MUSE 蔡依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