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孖JL做客访谈节目 希望更多关注其音乐作品

2012年09月12日 10:54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双孖JL做客某访谈节目。在采访中,两个帅气、阳光的大男孩讲述了他们关于出道、音乐创作背后经历的那些大家不知道的背后故事和经历。访谈最后双孖JL还透露了近期的发展计划。

出道至今一直忙碌于各种通告的双孖JL在大小采访节目当中也是一直谦虚、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无论是卫视节目还是平面拍摄。双孖JL都认真地对待,并且每次被媒体问到高强度的工作安排,是不是会让自己吃不消的时候,双孖JL回答总是“自己需要学习和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多,会珍惜每一个机会。”

之前网络热播的校园风MV《我们》被誉为最受腐女欢迎的MV。双孖JL也害羞的感谢所有支持自己音乐作品的朋友们。但是被问及是否喜欢大家这样去理解MV时,双孖JL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音乐作品本身,希望大家更多的支持他们的原创音乐。去理解歌曲本身讲述的友情。

(责任编辑:李晶)

标签:孖J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