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思燕《二次曝光》雪地冰封 引出角色命运转折

2012年09月13日 13: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霍思燕、冯绍峰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即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片中几位角色的爱恨纠葛扑朔迷离,引人遐想。继霍思燕、范冰冰水中痴缠的剧照曝光之后,一组霍思燕雪地中冰颊霜发的组图再次让观众对片中其角色的最终命运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在剧组上个月首波发布的三位主演的单人海报中,霍思燕的冰颊霜发的造型就颇引人瞩目,相比较范冰冰的大气,冯绍峰的忧郁,霍思燕这版海报中传达出来的剧情更为丰富。此次这组剧照首次整体曝光,图中霍思燕饰演的“小西”穿着单薄的连衣裙站在空旷冰面上,眼神中的锐利摄人心魄,满面冰霜的脸上看不出过多的表情,却又隐隐透出一丝绝望,引人深思。

据悉,这场戏是剧中“小西”这个角色的命运转折点,拍摄时也是最为辛苦一段戏。因为要体现出无人的空旷,剧组特意动用了直升机航拍摄制,这就需要所有工作人员都远离镜头百余米才能不穿帮。偌大的冰面上只剩霍思燕和范冰冰两人穿着单薄的衣裙站在湖中央,据霍思燕介绍,当时已经冷的快失去知觉了,所有的痛苦、冻到麻木颤抖的表情都是自然而然的表现,而且工作人员都距离非常远,即使在拍摄间隙也没有机会穿上衣服取暖。霍思燕说:“我和冰冰站在冰面上对视着,那一刻我们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她也是那种不诉苦的人。那种经历真是毕生难忘。”

如此辛苦艰难才拍出的雪地冰封到底引发了怎样的剧情?还需9月29日到影院才能一探究竟。

标签:霍思燕 二次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