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0岁洪金宝被曝与北影学生王沁宜开房 发飙否认(图)

2012年09月13日 16:5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洪金宝被指搭上21岁女学生王沁宜

洪金宝被指搭上21岁女学生王沁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媒体拍到洪金宝到北京,其绯闻女友北影学生王沁宜接机,吃完宵夜,还同返高级公寓。最近洪金宝赴京,神秘女王沁宜二度接机,当天洪金宝绑头巾、戴墨镜;绯闻女友王沁宜长发披肩、年约25岁,接过他手中行李箱,两人亲密举止令人遐想。

60岁的洪金宝前后任妻子是韩籍女子曹恩玉、前香港小姐冠军高丽虹,他常被曝有新女友,问他是否搭上小35岁的妙龄女郎,他没正面回应,忙控诉媒体,“写我秘密入京(北京),难不成去北京也要敲锣打鼓?”他昨在香港与友人聚会,“我都60岁了,学着每天开心,就会快乐。媒体还会乱写我死了,我都还没被气死。”

标签:洪金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