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秀文否认10月与许志安办婚礼 或效仿刘德华隐婚

2012年09月14日 12:5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秀文在北京参加活动。

郑秀文在北京参加活动。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一直盛传郑秀文与许志安将在今年十月结婚,有指郑秀文因为结婚才取消年底的演唱会。前晚郑秀文出席在北京举行时装活动,郑秀文就否认十月结婚,笑言十月还要拍戏。

郑秀文前晚以一身中性打扮现身,成为全场焦点郑秀文i更被追问结婚的传闻。问到她是否于十月跟许志安结婚?郑秀文说:“没有这回事,我十月还要拍电影。”问到她有做结婚的准备吗?她笑说:“没有做准备,怎说呢?我还不知道,都是随性,如果当时有这种感受,就随着感受去吧!”问到她会否效法好友刘德华隐婚?她想了想笑说:“可能吧!哈!”

最近郑秀文跟刘德华合作拍摄电影《盲探》,这次再隔八年再合作,问到他们感觉会陌生吗?郑秀文表示完全没有陌生,笑言已当刘德华是她男朋友了,因为戏中二人演情侣,他们在荧幕及私底下都是好要好的朋友。刘德华这次演失明人士,对于被拿来跟在《听风者》演失明人士的梁朝伟比较,郑秀文指刘德华拍摄时都好轻松,很快就投入状况。她说:“他是善良的、没有比较的人,只想把角色做好,这是我观察得来的。”

责任编辑:吴海东

标签:郑秀文 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