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伊健谈及婚礼三缄其口 高凌风不再相信爱情(图)

2012年09月16日 14:37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伊健

郑伊健

华龙网9月16日13时讯(娱乐频道记者 隆准)昨晚,一场明星慈善夜在杭州盛大开幕,郑伊健、高凌风等应邀出席,并现场献唱了各自的经典曲目,高凌风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吧!火鸟》更是点燃全场,而郑伊健也带来了包括《友情岁月》、《虫儿飞》等耳熟能详的老歌,再次带领观众们重温那段美好的岁月。

刚在上个月个人演唱会上承诺明年与相恋7年的女友蒙嘉慧修成正果的郑伊健,当天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除了一口气演唱了三首歌,演唱时还不忘走下台与歌迷们握手打招呼。不过对于明年的婚礼细节,郑伊健则三缄其口,保持一贯的低调作风。 有人欢喜有人愁,经历过几段失败婚姻的高凌风,当听到郑伊健即将与蒙嘉慧结婚时,高凌风显得有点形单影只,并直呼自己不再相信爱情。

作者:隆准

标签:郑伊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