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恋》全国巡演热 十月回归北京蜂巢剧场

2012年09月17日 18:1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站演出现场观众对初恋浪漫求婚

重庆站演出现场观众对初恋浪漫求婚

音乐剧《初恋》金秋十月华丽回归

音乐剧《初恋》金秋十月华丽回归

东方网9月17日消息:由孟京辉执导、史航编剧的音乐剧《初恋》自去年年末首演之后,在半年多的时间里经历北京保利剧院大剧场版以及蜂巢小剧场版,于今年8月开启全国巡演季。音乐剧《初恋》将在金秋10月回归,重新以小剧场版亮相蜂巢剧场。

巡演覆盖六省八城

今年夏天,音乐剧《初恋》巡演活动覆盖四川、广东、山东、辽宁、吉林、湖北六省,从8月17日至今,全国巡演活动进行过半,音乐剧《初恋》已经陆续登陆成都、重庆、深圳、广州、青岛大连五个城市,接下来还有武汉和长春两地。音乐剧《初恋》在这个夏天与上万名全国各地戏剧爱好者共同感受这部剧的缠绵悱恻。进行到重庆站时恰巧是七夕情人节,当晚更是有观众为自己的初恋精心策划,在《初恋》的舞台上真实上演浪漫求婚的戏码,现实中初恋修成正果。

金秋十月回蜂巢剧场

音乐剧《初恋》深入当代都市青年的生活与爱情。“开始爱吧,就当我们从未受过伤。生命有限,本该如此。”这句台词贯穿全剧,成为全剧的主题。如今全国巡演火热进行时,北京站的档期也全面确定,这个十月全剧组就将回归主场,于10月2日-14日及10月30日-11月11日亮相在蜂巢剧场,为北京的观众献上24场演出。

标签:蜂巢 初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