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严爵新专辑写给前女友 希望公司挡敏感问题

2012年09月20日 10:01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严爵

严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严爵本周三刚从日本参加《小豆岛音乐祭》返台,月底将前往北京办记者会。但近来中日台因钓鱼台问题而关系紧张,严爵表示自己不想染上政治,如果被问到敏感问题“希望公司有人出来帮我挡一下。”

严爵19日出席电台活动发出“女友召集令”,表示愿意成为幸运粉丝“暂时的男朋友”,对于要求也来者不拒。不怕有太夸张的“指令”?严爵说:“我相信歌迷都很害羞,不会有太over的要求。”不过被问到目前有没有心仪的对象,严爵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看来欲言又止,最后是经纪人出来挡驾说:“他喜欢自己的新专辑啦!”

新专辑《单细胞》中有不少是写给上一任女朋友的歌,严爵也坦言:“下一任女朋友听到这张专辑,可能会不太舒服。”年初经历情伤,严爵说已经走出来了,他回忆道:“有个形容词叫‘篮板球’,就是前一段感情谈太久,下一段就会很快结束,我的上一段感情真的是被当‘篮板球’。”

严爵本周三刚从日本参加《小豆岛音乐祭》返台,近来中日台因钓鱼台问题而关系紧张,不过他月底赴北京开记者会的行程目前不受影响。严爵表示自己不想染上政治,但希望大家平安。不过若是被问到敏感问题,严爵说:“希望公司可以有人帮我挡一下。”

标签:严爵 敏感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