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布兰妮穿中国旗袍惊艳 大跳"江南style"马步舞(图)

2012年09月25日 10:32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

在9月24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中,喜剧《摩登家庭》以17项提名傲视群雄,将美国喜剧摆上“舍我其谁”的位置,该剧不仅连续三年折桂,更一举摘获包括最佳喜剧奖在内的4大奖项。其中,主演朱莉·鲍温和艾瑞克·斯通斯崔特分获最佳男配角和女配角,导演史蒂·芬莱维坦获得最佳喜剧导演奖。

据悉,9月底,这部超级热剧《摩登家庭第4季》将携手《破产女孩》、《外星邻居》等多部美国喜剧登陆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NYSE:YOKU),而前3季《摩登家庭》正在优酷热播中。此外,优酷还将全球同步陆续更新《绿箭侠》、《吸血鬼日记》、《灭世》、《美少女谎言》、《邪恶力量》等多部重磅美剧,聚集魔幻惊悚、科幻悬疑、青春搞笑各类题材,满足不同口味的观众需求。

美国喜剧华丽袭来 《摩登家庭》PK《破产女孩》

《摩登家庭》和《破产女孩》两部大热喜剧不仅在本届艾美奖舞台上演了抢位之战,在优酷美剧频道,也是今秋拼播放量的大热门。

9月25日《破产女孩第2季》率先上线,它将继续延续第1季“美女荤笑话”和“无休止吐槽”之路,将重口味喜剧进行到底。在这部以两位布鲁克林区女孩为主人公的剧集中,丰满的棕发姑娘Max是个穷二代,租住在小破公寓里。她靠贷款读完了大学的艺术专业,之后辗转在三流餐厅打工。苗条的金发姑娘Caroline原本是个“白富美”,老爸因为庞氏骗局锒铛入狱,她在一夜之间从公主变成贫儿。Max 和Caroline为了能存够钱开一家手作蛋糕店,不得不四处兼职,疯狂收集各种优惠券,买慈善商店的二手物品,把星巴克的纸巾拿回家当厕纸;好不容易在百忙之中谈了一次恋爱,结果一不小心当了备胎两个不太走运的女孩,加上从韩国来的餐厅老板HanLee、总是“性致勃勃”的乌克兰厨师Oleg、老当益壮的黑人收银员Earl、从波兰来的清洁公司老板Sophie,一同构成了一幅布鲁克林的吊丝群像。

有人评价:“如果你想看漂亮的衣服,如果你想看浪漫的爱情,如果你想看感人的故事,那么你绝对不要看《破产姐妹》,因为美好、高雅、小清新等等正面的形容词压根就与这部剧集绝缘。如果你想听荤笑话,如果你想看无休无止的吐槽,如果你想学习不标准的英语,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一位女吊丝,那么《破产姐妹》是你不能不膜拜的对象。”

而将于9月27日登陆的《摩登家庭》,则是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拍摄,美国广播公司购买并在美国播出的电视剧。故事主要围绕三个看似互无关联的美国家庭展开,一个“看不见”的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记录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部情景喜剧采用了与“伪记录片”的拍摄形式,大多数镜头都是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极具代表的三个典型的美国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

去年的艾美奖,《摩登家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胜利,在它所得的14项提名中,豪夺包括最佳喜剧在内的6项大奖。今年,这部喜剧的领头羊姿态愈发明显,17项艾美奖提名最终取得4项大奖也是傲视群雄。

美国综艺“娱乐至死” 《X元素》引小甜甜火爆回归

一台名为《X元素》的全球顶级音乐秀引得沉寂多时的小甜甜布兰妮火爆回归。今年,她以1500万美元的要价接下综艺节目《X元素》的评委棒,凭借“毒舌”评委的形象“声动全球”。

不久前,她还以一身中式旗袍打扮露面,和时下最火爆的歌曲《江南style》的主唱鸟叔一起大跳“马步舞”,引来了无数观众的欢呼和叫好。加盟顶级综艺,无疑已成为过气明星卷土重来的捷径之一,谁叫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综艺节目是最好的营养快餐!

除了一众优质美剧,还有王牌综艺《X元素》、《幸存者》、《全美超模》等亮眼真人秀,也在近期加盟优酷美剧阵营。

其中,《X元素》的创意来自于“世界选秀教父”SimonCowell(西蒙·考威尔),节目自2004年9月在英国ITV开播以来,收视一直高开高走,平均每集达到50%以上的收视率,2010年的总决赛收视率更高达60%,与此同时,该节目模式畅销30个国家和地区,并一举拿下21个国家的年度收视之冠,其专业性和权威度也赢得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如果你还在为韩剧里白瞎狗血的剧情而期期艾艾,如果你厌倦了内地剧的家长里短冗长乏味,那么,看美剧吧。虽然它偶尔会有点大尺度、重口味,但是它有激情、有速度、有悬念、有新意,最重要的是,有智商。因为在这个高速运转的时代,我们真的没有必要让那些白痴无聊的剧集占据我们仅有的空闲时间。不得不说,就算当“花痴”,美剧迷们也绝对称得上是“智慧型花痴”。

标签:style 马步舞 旗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