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好声音”三甲出炉 看谁是你的最爱(组图)

2012年09月28日 12:33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康、阳光,轻松、幽默的大男孩张俊宇

健康、阳光,轻松、幽默的大男孩张俊宇

伴随着社会的广泛关注,由完美音乐在线举办的首届全国校园主持人网络大赛终于在激烈的票选之后,决出了三甲。经过三个月的网络用户票选,此次决出的冠军选手以近180万票获胜。据初略统计,整个大赛仅仅三甲选手就吸引了多达500万人的关注,可见此次大赛的火热程度。

由完美音乐在线举办的此次校园主持人选拔大赛,历经时间之长堪称网络选秀之最。最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它所针对的并非网络用户,而是以网络平台为依托的现实用户。众多来自高校的主持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大家在展示自己的才艺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此次三甲的决出,意味着完美音乐在线首届大赛海选阶段的落幕。而三位优胜者,即将踏上由协办单位酷讯旅游所提供的峨眉山深度旅游之旅。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旅游门户网站,相信三位优秀选手所经历的深度体验,将会成为未来他们走向播音室后大家最希望听到的话题。

完美好声音终于尘埃落定,让我们大家来认识一下三位优胜者吧。

幽默、阳光的大男孩张俊宇

冠军张俊宇,已然通过此次大赛奠定了他在网络主持领域的新秀地位。编导专业科班出生,造就了他细腻,敏锐的洞察力,在分析和立意表达上具有很大的优势。在校期间,张俊宇完成了尽30余门学科的学习,尽管是大家眼中的好学生,但却并不呆板。他健康、阳光的形象,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反而使得他在综艺类节目的表现中,更加突出。正如他在大赛自述的录音中提到,自己会“综艺、综艺、再综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