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春晚确定12家选秀节目 各节目选手PK上春晚

2012年10月11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上演“选秀者联盟”,联手全国12家顶尖选秀节目,通过《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将优秀选手汇聚到央视舞台。昨日,这12家节目的负责人在京进行了研讨。

确定的12家选秀节目分别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香港TVB《超级巨声》以及中央电视台《非常6+1》、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

每个节目分别推荐三名优秀选手参加《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的最终决选,央视综艺频道拟定连续9周进行现场直播,终极PK的前三名优胜者将直通央视2013年蛇年春晚。

标签:选秀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