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响化身音乐“笨小孩” 生日当天发新单曲(图)

2012年10月12日 12:47
来源:新华网

国内知名主持人李响继首次创作《响聊聊职场》图书受到热捧后,近日又趁热打铁把自己内心的所想所感化作成了一首倾诉和感谢的歌曲,并准备在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分享给歌迷和网友们。

对于首次拿着麦克风把“说”改“唱”的李响来说,新歌《响聊聊》可是让他做足了“功课”,更初次尝试创作亲自填词。录音当天,李响一身红蓝格子衫,黑色休闲裤便来到了录音棚,活脱脱一位“邻家大男孩”。录音时李响也是费劲心思,反复揣摩歌词和旋律,力求给听者最好的试听效果。对于首次演唱自己的作品,李响笑称自己是音乐“笨小孩”。“并非专业歌手,更不懂幕后制作,而且主持工作已经占用了大部分的工作时间,所以只能每天尽量抽出一点时间来想来写,希望这次“脱离”主持人身份,而是通过音乐的方式能与大家进行无间隔的沟通。”

《响聊聊》整首歌以倾诉的方式吟唱着,像是兄弟间的对话,师友间的交谈,没有任何“炫技”,听似“平铺直叙”,却是暗藏“汹涌”,给人慰藉后又予人能量,化掉沮丧。据悉该曲将于10月15日李响生日当天在各大网站首播,届时你会听到这位主持“好导师”、音乐“笨小孩”的唱作处女秀。

标签:笨小孩 李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