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摇滚歌手雷腾首支单曲《一个人过》即将发布

2012年10月15日 15:44
来源:百度

摇滚歌手雷腾首支单曲《一个人过》即将发布

雷腾

雷腾

BOX-M(盒子音乐)旗下艺人摇滚歌手雷腾首支单曲《一个人过》,几经修炼,终于同大家见面了。

《一个人过》在浓烈的摇滚节奏中发声,故事也在缓缓讲述中进行。男女之间的感情是最难用语言来表达说明的,记忆中的过去越美好,回味起就愈发酸涩苦痛。但《一个人过》并不是单纯的悲伤情歌。一个人看书写信,一个人独自旅行。难免孤独寂寞。但希望你可以坚强,不要让我听到你的委屈忧伤。只有你幸福,我才能好好的过,一个人好好的过。

摇滚的曲风,鸣动忧伤的旋律,配以雷腾饱含感情,沧桑沙哑的嗓音,直击人们心灵最柔软的内部分,让人的思维和情感同时产生深刻的共鸣。

雷腾自己也表示: “创作的歌曲都是感悟自己的心血之作,是用心来演绎的,反映着人们情感生活中最真实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所属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内地小滨崎步”裴紫绮,虽远在韩国首尔进行着秘密培训,也不忘力挺她的雷腾哥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支单曲。

沧桑混厚的嗓音加上精致动人的编曲,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摇滚单曲,带上耳机,敬请享受,雷腾,《一个人过》。

(责任编辑:董文)

标签:雷腾 摇滚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