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盖乐队返场演出超时 引歌迷现场“开火车”

2012年10月22日 13:41
来源:百度

杭盖乐队返场演出超时 引歌迷现场“开火车”

杭盖乐队演出现场

杭盖乐队演出现场

杭盖乐队与观众互动

杭盖乐队与观众互动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刚刚结束了美国巡演就马不停蹄的赶赴上海,与来自18个国家的120余支专业乐团和民间乐团共同参加在当地举办的2012上海爵士音乐节,此行吸引了大批歌迷专程从杭州、武汉等地赶来观演。歌迷在杭盖演出现场自发组织“开火车”,创上海爵士音乐节新景。

演出当天,杭盖乐队登台便受到观众的强烈反响,其中有大批歌迷是专程在周末从杭州、武汉等地赶到上海观看杭盖乐队的演出。杭盖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一口气将《酒歌》、《希格希日》、《兄弟》、《花》等熟悉的歌曲献给观众。在演出过程中也出现了些小插曲,杭盖乐队队长伊立奇在演奏中琴弦弹断,正值重新装弦过程中,主唱老胡首次公开清唱了青海蒙古族长调。这也吸引上海爵士音乐节其他舞台的艺人共同聚集在场地里观看杭盖别具特色的表演。在演唱完所有演出歌曲后,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要求杭盖返场。面对演出超时的尴尬,杭盖在征得主办方许可后,返回舞台高唱《远走的人》。这一举动瞬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观众也开始随着音乐起舞,并在演唱中自发在现场开起“火车”。面对此景,上海爵士音乐节主办方也笑称:这是爵士上海从没出现过的,也是杭盖制造的新景。

而接下来,杭盖将在一系列的音乐节演出过后,返回北京进行新专辑录制的前期准备工作。敬请期待。

标签:杭盖乐队 歌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