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醒发新碟《新故式》 首波主打《心世界》首播

2012年10月23日 19:19
来源:新华网

苏醒新专辑封面

苏醒新专辑封面

10月22日,内地乐坛实力派创作才子苏醒2012全新创作大碟《新故式》数字音乐火热首发!这是继2010年《想念式》﹑2011年《进行式》之后苏式R&B﹑HIP-HOP音乐三部曲的华丽完结篇。也是苏醒词曲﹑制作﹑导演的一次创作才华全释放!

《新故式》是苏醒3年来音乐旅程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他将目前所具备的音乐学识和人生经历过都严谨而热诚的投入到这张专辑中,期盼呈现出完美,以回馈于关注热爱他的歌迷朋友。新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由苏醒一人包揽所有的词曲创作,在音乐更加成熟大气的同时保持了故我依然的个性态度;经历了前两张专辑的火热大卖之后,苏醒并没有原地踏步,而是再次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除新专辑的10首原创作品首发之外,新专辑的封面也于今日抢先曝光,封面中苏醒首次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颇具质感的黑色衣衫配搭墨镜,大方中体现细致,简洁而不失犀利,早已告别偶像阶段的苏醒,成熟且有品质的音乐人形象赫然于眼前,抢眼瞩目的“NEW WORLD”灵动呈现,似乎预示着苏醒的再一次完美蜕变!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新专辑第一主打《心世界》凭借敏感而严肃的歌词、深刻而具有高度的视角以及出色精良的制作,引发了众多歌迷、粉丝和网友的热议!整首歌中,苏醒尝试用温和内敛的方式描绘出他心中早已千疮百孔却希望犹存的世界,以其标志性的工整而犀利的饶舌歌词中注入了更多具有普世价值的探讨和观念。字里行间可以听到的挣扎中的探索,绝望中的希望,便是一直相信2012的苏醒赋予《心世界》的末日情结。《心世界》充满力量的旋律,引人深省的歌词,无一不烙上了苏醒音乐风格的强烈印记,这首歌引发的共鸣也表达了每个人对生活和生命的再一次领悟和认知,正如苏醒早前在自己的微博中所说的 - "新世界,实为心世界"

这张新专辑再一次巩固了"全能艺人"苏醒在华语乐坛嘻哈蓝调唱作人的引领位置。这是新纪元的起点,苏醒正在用音乐说明态度:“嘻哈天下,痞苏有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