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征新专辑《征爱·拾力》全球引爆 新歌空降音乐榜冠军

2012年10月24日 11:40
来源:红网

http://www.rednet.cn 2012/10/23 11:52:39 红网 字体: 【大中小】

(黄征宣传照)

(黄征宣传照)

全能音乐人黄征携新专辑《征爱·拾力》全力回归乐坛,其励志向上的音乐及极富磁性的嗓音迅速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十年爱的旅行,十年乐之征程;十年间,黄征从幕后走向台前,从一名幕后制作人蜕变成台前歌手;十年间,黄征不知疲倦地狂奔在音乐的道路上,因为一路征途,有爱为伴。新专辑《征爱·拾力》全面上线,迅速引爆全网,首波真心主打《一无所有时爱你的人》一经推出迅速受到歌迷的追捧,24小时网络点击超500万次,首周便迅速空降华语音乐流行榜冠军宝座,成绩不容小觑。

《一无所有时爱你的人》抒情悠扬,黄征饱含情感倾情献唱,为这首歌增色不少。作为生活在都市中忙碌人群的一员,我们每天徘徊在忙碌的工作和交际的饭局中,当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又会有多少人是真心关心的你身体。每个人都曾懵懂年少,每个人都曾在回首往事时不禁默默遗憾曾经错过的那个人,相信每个人都拥有这样一个“当你一无所有时爱你的人”。黄征用真情实感娓娓演绎了歌曲中坚韧又充满内心的情感,把歌曲所需要表达的“珍惜””与“真实”放大到极致。此次乐华娱乐也摒弃了传统的音乐录影带拍摄形式,为黄征倾情打造音乐微电影,最大限度的展示黄征的精湛演技,黄征携手青年演员程媛媛在MV中倾情演出,将整个微电影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让人看后不免感动泪流。

2012年,黄征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首当其冲的便是全新专辑《征爱·拾力》。黄征的强势来袭,这不仅仅是他蕴含了近两年的音乐积累的一次巨大发力,更是黄征对与生活、对于音乐的强烈感知。作为国内乐坛的中流砥柱,黄征不仅对于广大歌迷、以及完满家庭有着无限爱意,更希望用音乐的语言将大爱广泛传播。据悉,黄征即将于11月初举行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而12月8日的北京奥体演唱会也在紧密的排练当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