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皓然新歌化身“乖乖仔” 为母亲唱“情”歌

2012年10月26日 11:40
来源:雅虎

国内知名“全能跨界艺人”青春话语旗下艺人张皓然。近日,携2012年新专辑暖身主打歌曲《月光》华丽登陆乐坛。张皓然大胆挑战中国风歌曲,特意邀请了两岸三地的一线音乐人加盟打造。《月光》一经首发上线,便从众多同期发片歌手中脱颖而出,荣登各大试听网站点击播放排行榜榜首之位。同时,《月光》这首歌继续久违的中国风歌曲,从听觉足足吸引了大家的耳朵,不仅雄踞各大试听网站点击率第一,并且获得专业音乐人与歌迷一片好评。

据悉,张皓然在《月光》这首单曲里面,改变以往的酷帅潮男的形象,变得很温和,用自己最柔和、淳美的声音,来流畅完整的演绎着《月光》。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月光》是张皓然送给妈妈的一份情书,所以在编曲方面特别融入了很多中国风元素,经纪人兼制作人郭亦丞考虑到张皓然是来自草原儿女的蒙古族,在间奏的部分也特别加入了具有蒙古族特色的马头琴。马头琴响起,特有的蒙古族式想念俞浓愈烈,是张皓然用心吟唱给妈妈的思念之曲。

这首单曲除了在音乐上不断追求,在宣传造型上也做了大胆的尝试,非常大胆的“裸妆”,用素颜的状态呈现了最为自然真实的张皓然,再加上雪白的衬衣,把小清新风刮的更加起劲,一下子便让人温暖起来。可见《月光》这支新单曲,不仅仅在听觉上面让人共鸣,也在视觉上面引人瞩目。

标签:月光 音乐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