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欢备战北京歌友会 文章缺席神秘嘉宾将助阵

2012年10月29日 13:55
来源:雅虎

日前,忙于备战2012“欢心”北京高校歌友会的郭欢可谓喜事连连。作为自己和庞龙二度合作的情歌再次升温,这首代表着郭欢完美转型的《到底是谁伤害了谁》MV,推出当日就在各大视频及门户网站突破百万次点击量,这几天也在音乐类排行榜高居不下,让在积极备战北京歌友会的郭欢开心不已,直呼连续28小时的超长拍摄终于辛苦没白费。

对于即将在11月1号在北京语言大学的首场2012郭欢“欢心”北京高校歌友会,更是得到众多圈中好友和前辈的支持。著名歌手乌兰托娅、黑鸭子演唱组、曹芙嘉、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梁璐、白燕升、江苏卫视早安江苏主播 徐海燕、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制作人 陈军伍、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飞午、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著星光大道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等明星录制VCR预祝歌友会成功。而作为特约嘉宾出席的台湾歌手文章因为档期原因,将缺席此次歌友会,对此文章也表示十分遗憾,希望能在第二场上展现歌喉。

随着《到底是谁伤害了谁》单曲与MV的成功推出、好评不断,所有歌迷引首期盼的最新唱作大碟也进入最后阶段。这张代表郭欢“蜕变”的新专辑,经过长达半年的企划制作、录音配唱,其中郭欢无不亲力亲为,如同自己的宝宝般重视,希望能带给歌迷感动。

标签:歌友会 郭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