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二季冠名权2亿 每期广告超8000万

2012年11月05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据今天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浙江卫视2013年广告招标会日前举行。凉茶品牌加多宝以2亿元天价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冠名权,相较于去年的6000万元,飙升了2倍多。而第二季《好声音》每15秒广告也由第一季的36万元涨至102万元。按每期节目20分钟的广告时长计算,第二季的广告费用已超8000万元,《好声音》顿时变成“好生意”。

刚刚结束的《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无论是制作质量还是节目口碑都可圈可点,成为2012年最抢眼、最卖座的真人秀节目。而当初以6000万元独家冠名《好声音》第一季的加多宝,也在这场前途未卜的豪赌中完胜。据了解,在这次举行的浙江卫视2013广告招标会上,加多宝继续乘胜追击,与郎酒在招标底价9000万元的基础上,经过50多个回合的较量,以2亿元的天价如愿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冠名权。

除了独家冠名权,《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广告费也一路飞涨。第一季热播后,节目的广告费曾从每15秒15万元涨至36万元,以每期节目22分钟广告时长,每15秒广告费36万计算,一期《好声音》的广告费就达3000多万元。而据浙江卫视广告部负责人王俊透露,第二季《好声音》每15秒广告已飙升至102万元,虽然广告时长缩短成20分钟,但计算下来一期的广告费也已超过8000万元,涨幅近2倍。

标签:好声音 冠名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