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利虹新歌《曾经是我》热播 备受网友追捧

2012年11月05日 09:41
来源:雅虎

高利虹

高利虹

近日,名模高利虹进军歌坛的第一部音乐作品《曾经是我》经全方位宣传和推广以来,在各大音乐网站迅速走红。歌曲音色质感纯美,旋律凄美动人,仿佛一阵清风透过心灵之窗,让人百听不厌,许多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是一首很清纯的女声歌曲,并将此首歌设为了自己的彩铃。

据了解,高利虹新歌《曾经是我》公开发行仅几天的时间就连连占据各大音乐网站的榜单和热门试听中,试听点击率和下载量就扶摇直上突破百万大,让高利虹备受越来越多网友的支持和追捧,歌曲旋律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再加上高利虹甜美的嗓音,读懂了歌词所传递爱情的意境,就可以在人生感情路上少受伤害。

高利虹最后表示自己不会忘记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歌迷,让歌迷的耳朵永远都不会疲倦。而对于日后的发展,高利虹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只要有歌迷们的地方,就会有高利虹的歌声存在,高利虹要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大家最动听的音乐。

标签:网友 虹新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