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敌破坏王》称霸北美票房 《007》欧洲登顶

2012年11月06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无敌破坏王

无敌破坏王

《无敌破坏王》上周末起在北美上映。这部纠结了多位80后熟知的电玩人物的动画片强势席卷北美市场,首周4910万美元的票房取代了《长发公主》成为了迪士尼历史上开画票房最高的动画片,也顺理成章地登上了北美周票房冠军的宝座。在评论界,《无敌破坏王》也被称之为“《超人总动员》以来最具热情和活力的儿童电影”。

欧洲方面,《007天幕坠落》也是无悬念地登上了英国、俄罗斯等国家的票房榜首,首周已经拿下了1.56亿美元的票房。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奥运会露了一脸的缘故,这一部007电影在邦德的“祖国”英国大卖257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前两部007电影的首周票房。不过内地影迷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看到这部最新的007电影了。

标签:无敌破坏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