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汀《真的需要你》MV首播 与女主角上演真实爱情

2012年11月09日 16:3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日前,治愈系疗伤情歌男声丁汀最新EP《爱不够的爱》中收录的歌曲《真的需要你》官方版mv今日首播。MV中,丁汀扮演一位对爱情极度认真执着的男生,陪伴着女主角每个日出与日落,没有玫瑰花和华丽的浪漫场景,只有再真实不过的两人甜蜜画面。

《真的需要你》尚未发布之前,便已曝出一段笑点十足的花絮,在网络上也是流传甚广。想必这段曝光的剧情,也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这段花絮落在故事的尾声,当男主角失去女主角那一刻,男主角落魄伤心的一段自白令人哭笑不得。随着时间的推移,丁汀已从创作人走向全方面发展之路,刚结束一部电影角色,如今又再次出现在自导自演的MV中。此次《真的需要你》MV中,没有炫丽的后期制作,这也是丁汀想要传达的一种意境,抛开绚烂的一切,将男女爱情最真实一面呈现。

作为两栖艺人,丁汀的创作无论是在歌曲还是演技上,都十分具有创意头脑。据透露,丁汀日前已接下多部电影,挑战新角色。让我们一起期待丁汀的音乐与演艺新作吧!

标签:MV 真的需要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