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庾澄庆吴莫愁《我要给你》秘密录音 微博发照卖萌

2012年11月14日 10:35
来源:新华网

近日,庾澄庆通过微博向吴莫愁“隔空喊话”,并透露俩人将合唱一首新歌《我要给你》,消息一出,各路网友纷纷猜测起了歌词和曲风。昨日,庾澄庆微博再度发布了一张他与吴莫愁在录音室的照片,并不改搞笑本色的说:“录完音!当时我们震惊了!是太好听?还是…饿了?”,照片中的两人都带着黑框眼镜,并扮演出“目光呆滞”的表情,工作之余不忘卖萌。据透露,庾澄庆和吴莫愁近日确实在上海“密会”,并完成了这首《我要给你》的录音工作,而在两人的默契之下,录音工作相当顺利。

虽然这首《我要给你》除了歌词之外均未曝光,但这丝毫不阻碍歌迷对于吴莫愁比赛后首支单曲的期待程度,而哈林庾澄庆和吴莫愁这条新的微博则宣告这首歌的曝光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据工作人员透露,哈林老师和吴莫愁在几乎满档的状况下抽出时间,赶赴上海完成了这首歌的录音工作,在比赛中培养的默契让当天的录音非常顺利,与哈林老师就歌词部分进行讨论之后迅速进入状态。对于这首歌曲,这位工作人员首先证实了歌名确实叫《我要给你》,但具体歌词目前不方便透露,对于网友猜测的曲风,他只表示:两人的风格标签都很浓烈,很鲜明,我们在录音室听着都非常兴奋!同时他也“爆料”说:哈林老师在这首歌中“身兼多职”,吴莫愁也参与其中,很有“文章”。

标签:吴莫愁 庾澄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