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爽新专辑月底首发 不再飚高音主打情歌牌(图)

2012年11月16日 15:38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丁爽的新专辑发行在即,作为自己暌违歌坛两年的全心之作,丁爽告别了以往强势的女高音路线,通过最私密的情感方式演绎一首首动人歌曲。专辑的名称为《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我》意在表达她这些年来的成长与变化,这一次的作品也是丁爽跟歌迷和自己的对话。同名主打歌曲由唱作才子郭顶为丁爽量身定做创作,堪称史上最自虐的一首情歌。

丁爽新专辑月底首发 不再飚高音主打情歌牌

暌违两年,丁爽酝酿已久的第一张个人正规专辑即将在本月底发行。此次在制作上丁爽亲自上阵,邀请制作人、选曲、制作、造型、甚至包装设计每个环节都不错过。丁爽坦言自己不管在外表上还是舞台风格上,都容易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这两年经历了许多人和事,自己的内心有了起伏变化:“以前喜欢飙高音、喜欢欧美的强势风格,现在突然觉得那些东西有点表面…”所以新专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我》将摒弃太多的技巧和高音,主打情歌牌,这也标志着一次新的出发,是丁爽跟乐迷和过去的自我的对话。

郭顶量身打造最虐情歌《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我》

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我》也于今天曝光预告版,歌曲的制作人是业界口碑甚好的年轻唱作人郭顶,2011年他曾为天后那英制作了复出专辑的标题曲《那又怎样》。这首歌要讲的便是在爱情里的不确定和自我否定,有一点卑微的心态。天蝎座的丁爽是爱情里是绝对的极端主义者:外表强悍,其实内心敏感、脆弱。歌曲的前半段是脆弱、妥协,后半段又让人体会到一种决绝跟狠心。全曲弥漫自我纠结的复杂情绪,丁爽的演唱被郭顶称作“史上最自虐的情歌”。

标签:丁爽 情歌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