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辚竹转型爵士女声 深情演绎治愈系情歌

2012年11月17日 13:53
来源:扬子晚报网

《烂人情歌》是麻辣教师陶辚竹2012年最新一波的主打单曲,是一首极富感染力的悲伤情歌,讲述了一个努力去爱但仍然遭遇分手的女生,在放手与坚持之间痛苦挣扎的故事。而陶辚竹在演绎这首歌时虚幻迷离的声线,更加彰显疗伤情歌的音乐魅力。

在连续发布了《It’s OK》和《麻辣女神》两首舞曲风格的单曲之后,再战歌坛的陶辚竹,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劲歌热舞,转而以一曲《烂人情歌》成功转型深情的治愈系女声。陶辚竹希望通过这首歌唱醒那些把烂桃花当宝贝、沉溺在自怜自艾中的人们,爱情也要学会放手,退一步海阔天空。新歌《烂人情歌》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听众的热力推崇,短短几日,试听点击率便已达到上万次,人气在原基础上不断攀升,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聚焦点。不少人听哭的同时,更是有众多歌迷感叹“ 沉迷在爱情里的人们该觉悟了,相信下一个会更好,我又相信爱情了”。

新歌请到知名制作人许常德跨刀写歌,为陶辚竹的音乐注入新鲜血液,从《烂人情歌》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她力求突破的努力。此次,陶辚竹也亲自参与了整个选歌的过程,她说一定要自己觉得感动的歌曲才能够诠释出歌中的精髓去感动大家,最终确定的每首单曲都是从上百首精选作品中挑选而出,每一首都相当经典、好听。相信在更多的参与之下,她对歌曲的理解上也更为深刻。于此同时,陶辚竹也希望可以透过对歌曲更完美的演绎让大家看到她一直以来的用心和努力,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热情。

标签:辚竹 陶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