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艺娜晋级“直通春晚” 张亚东赞其“唱得好看”

2012年11月19日 13:51
来源:21CN音乐

许艺娜

许艺娜

天籁之声全国冠军许艺娜昨晚参加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36强分组赛的第二场比拼,现场演唱了《海阔天空》、《等待》两首的歌曲。充满爆发力的高音和稳健的台风,受到现场专业评审以及三位主评审的一致好评,成为当晚的“种子选手”。第二轮更是凭借一曲婉转恢宏的《等待》,以42:18的巨大优势成功打败来自中印混血选手妮妮顺利晋级,成为《天籁之声》小组首位晋级18强的选手。

比赛当晚,许艺娜身穿一袭耀眼的“金丝战衣”登场,首轮挑战信乐团的《海阔天空》,无懈可击的高音、深情的演唱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评委们的赞许。而舞台“风效”的完美配合也令整个表演显得更加完整,许艺娜置身其中亦真亦幻,有一种凄厉、沧桑的独特美感。主评审张亚东在点评过程中大赞其高音控制能力强,唱如此高的歌曲依然可以很自如、“很好看”。而当他得知许艺娜还会自己创作歌曲时,则兴奋的表示期待她能写出属于自己的歌带给大家;另一位主评审陆川也用“动人”来形容许艺娜的表演,并表示没想到许艺娜娇小的身体里可以爆发出如此强大的能量,带给他很多的震撼与感动。

首轮比赛结束,许艺娜以评审团评分第四的成绩成为当晚的六位种子选手之一,而后经过抽签排位,与来自央视《非常6+1》的中印混血选手妮妮一对一PK。这一轮许艺娜再次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唱功,以一首大气、婉转的《等待》征服在场的专业评审,最终以42:18的巨大优势锁定胜局,顺利晋级18强。

据悉,如愿晋级的许艺娜即将在近日推出首支单曲《等你一句话》,交出自己音乐旅程中的第一份答卷。而对于后面的越来越激烈的比赛,她也表示依然会谨慎对待、认真练习,为广大观众奉献出更多更精彩的表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