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映蓉“红”到广告界 获最具代言价值女歌手

2012年11月19日 11:29
来源:搜狐音乐

江映蓉发表获奖感言

江映蓉发表获奖感言

江映蓉上台领奖

江映蓉上台领奖

江映蓉手捧奖杯

江映蓉手捧奖杯

江映蓉与众星合影

江映蓉与众星合影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14日与著名影星黄晓明、海清,音乐人胡海泉等一同出席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金投赏年会的颁奖典礼。

当晚VIVI江映蓉身着一件富有设计感的红色短款半披风式礼裙,搭配摩登感十足的发型,脚踩一双女王范儿的红色高跟鞋现身颁奖典礼现场。一举将明星代言组金奖斩获囊中,能够得到广告界的这个重磅奖项,对于VIVI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跨专业获奖既是对一个艺人成绩的肯定,更是她人气爆棚的一种良好反映。在拿到“最具代言价值女歌手”的奖项时VIVI发表获奖感言特别谈到:“拿到这个沉甸甸的奖杯非常开心、激动。这个奖与以往获得的一些奖项不同,更多了一份肯定和鼓励。要感谢主办方和评委的认可,感谢合作品牌,最后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公司天娱传媒对自己的培养和支持。”

据悉,VIVI江映蓉还将在16日的举办的金投赏年会论坛中畅谈“新生的力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