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惜•君》翻唱曲目曝光 刘惜君携新碟蓄势待发

2012年11月20日 10:43
来源:金鹰网

刘惜君宣传照

刘惜君宣传照

华语实力美女歌手刘惜君全新翻唱大碟《惜·君》中十首曲目于今日悉数曝光,经典歌曲即将重新引爆乐坛。作为向偶像致敬的音乐作品,收录于《惜·君》中的邓丽君经典金曲一直都吸引乐迷朋友的广泛关注与猜测,到底刘惜君会在众多歌曲中选择哪些进行录制?刘惜君选择翻唱邓丽君这些歌曲都有何特别意义?在之前曝光的专辑主打歌后,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答案揭晓!

除之前已经曝光的四首歌曲外,《惜·君》中收录了邓丽君各个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从最早期的粤语经典《漫步人生路》,到音乐大师的名作《星》,描写香港美妙夜景的歌曲《香港之夜》,传唱已有七十年历史的金曲《夜来香》等。正因为这些经典金曲曾打动过无数人的心,所以此次歌曲经过了刘惜君背后制作团队的精心创意编排和重新演绎,使歌曲有了新的生命力,让经典音乐通过新生代歌手的再创作传递下去,也借邓丽君诞辰六十周年之际将她爱与希望的信念流传下去。

《惜·君》曲目

01你怎么说

02恰似你的温柔

03我只在乎你

04南海姑娘

05星

06忘记他

07香港之夜

08漫步人生路

09夜来香

10何日君再来

标签:刘惜君 翻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