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白色时尚音乐节 C.A.T乐团压轴献唱(图)

2012年11月21日 11:28
来源:新华网

近日,白色时尚音乐节在上海世博公园完美拉下帷幕。活动中,郑秀文、杨丞琳、魏晨、林宥嘉、C.A.T乐团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C.A.T乐团的压轴亮相,引起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

活动当日,内地人气C.A.T乐团主唱查查一身秀气可人的黑色小礼服加上亮丽的红色珠珠手链,让查查整个人文静优雅中又带有甜蜜调皮的感觉,而吉他手Nu则一身剪裁别致的灰色西装亮相音乐节,他们的现身给音乐节添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演出现场,C.A.T乐团演唱了《星空》《偏爱》《Crazy Bunny》《Goodbye》等众多歌曲。其中,C.A.T还未完全曝光的主打单曲《星空》曾作为一组以女性视角诠释青春、爱情与梦想的系列微电影的主题曲,在还没有完全曝光的情况下,《星空》已经取得了点击量破500万的好成绩。

据悉,由美梦成真音乐在2012年末秘密打造的全新概念的C.A.T乐团,将在年底发行个人EP,刚签公司不久的C.A.T乐团,非常受公司器重,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一张风格多变的EP大碟,而《星空》将收录入这张EP之中,敬请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