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铮亮创作北京个唱主题曲 《我能给的天亮》首播

2012年11月22日 14:21
来源:新华网

 12月23日,王铮亮即将在北京M空间举办“我能给的天亮”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王铮亮坚信2012并非世界末日,在平淡生活的每一天,希望大家都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亲人与朋友,因为有了他们的相伴,每个天亮后的日子才变得灿烂美好。因此,王铮亮特别将演唱会主题设定为“我能给的天亮”,并特别创作新歌《我能给的天亮》作为演唱会主题曲倾诉心声,誓用音乐与亲人、朋友、歌迷交流,共同分享生命中美好而感动的点点滴滴。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北京演唱会主题曲《我能给的天亮》将于今日(22日)19:00在北京音乐台FM974中歌榜北京版首播首播,20:00在北京音乐台FM974中歌榜全国版首播,明日(23日)网络首播,王铮亮也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演唱会上首次现场演唱这首意义非凡的作品。据悉,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北京演唱会海报也将于近日曝光。为了呈现完美效果,王铮亮与工作团队凌晨3点钟就开始着手准备,只为了捕捉天亮的第一缕阳光,视觉效果令人期待。

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2月23日 19:30

演出地点: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

演出票价:200元、300元、400元、500元

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6-228-228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