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茅小勇单曲将发布 金牌制作人为乐坛新秀保驾护航

2012年11月26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作为2012年度东乐影音和一众金牌音乐人联手力捧的年度新人,茅小勇近日即将发布首支单曲《爱无声》。虽然还未正式出道,其清澈高亢的声音却引来了不少关注。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爱无声》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担纲制作,同名主打歌《爱无声》更是由张亚东、易家扬保驾护航。

作为众多一线音乐人力捧的年度新人,茅小勇即将发布的首张专辑制作班底宏大。除了金牌音乐人“张亚东易家扬”首度联手量身打造的专辑同名主打单曲外,专辑《爱无声》还汇集了崔恕、曹轩宾、王海涛等众多重磅音乐人,精细品质的音乐讲诉简单珍贵情感。专辑中的大量工作由张亚东亲力亲为,从音乐制作、封面设计、人物摄影无不体现品质精良。此张专辑跨越流行情歌、舞曲风格、BossaNova等各式曲风,展现了毛小勇在成长中对情感的不同认识。

外表阳光清秀,声音酷似齐秦的新人茅小勇,早年远赴国外求学,为学业奔走许多城市。常年的异国生活,赋予了他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与沧桑感。一次偶然巧遇伯乐张亚东,赞其声音“淡淡的沧桑,充满生活的诗意”。为了自小喜爱的音乐梦想,茅小勇放弃国外优越的工作,毅然决定回国作歌手。也相信即将上线的单曲《爱无声》会让大家感受到毛小勇嗓音的清澈纯净。

标签:茅小勇 金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