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团BigBang日本开唱 10万粉丝竞折腰(图)

2012年11月26日 14:22
来源:华龙网

BigBang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于11月23、24日在日本大阪开唱,正式拉开全球巡演《ALIVE GALAXYTOUR 2012》日本站(大阪、东京、福冈)演唱会的序幕,吸引10万粉丝的到场。

23、24日两日,大阪小巨蛋场场爆满,在一片王冠型荧光灯和粉丝们激动的呐喊声中,5位成员闪亮登场。BigBang曾于5、6月在日本举行巡回活动,当时共吸引了15万粉丝的参与,而本次的3小巨蛋演唱会总计将有30万5000名粉丝的参加。

即使是日本人气歌星也少有人有胆量举行3小巨蛋演唱会,BigBang2009年7月正式签约当地经纪公司踏足日本歌坛,短短的3年就让他们吸引了足够的粉丝来举办梦寐以求的演唱会,人气飙升速度不容小觑。据悉。本次的活动是应上次未能参加巡回演唱会的粉丝而举办,当时的巡演有近百万粉丝竞争入场券,而这次竞争更加激烈。

即将完成首次全球巡演的BigBang在亚、美、欧洲等世界各地与80多万粉丝互动,可谓是一场真正的环球演唱会。

此外,5人将于11月30日出席在香港举办的《2012 Mnet Asian MusicAwards》,之后将赴台湾举行12月5日的演唱会,继而在香港、伦敦、日本福冈继续放歌。2013年1月,BigBang将回到首尔,以本土演唱会结束全球巡演。

标签:BigBang 开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