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要上ATV春晚》佛山海选

2012年11月27日 01:37
来源:新快网

新快报讯 前天下午,香港亚视《我要上ATV春晚》节目移师佛山进行海选,亚视艺员彭远杨、陈蕾、谭杏蓝等坐镇现场担任才艺评委。

现场,6组选手施展浑身解数表演各式才艺,节目包括相声、羌族舞蹈、小品话剧及演唱流行曲等,吸引大批市民围观。相声表演者周叔笑言,自己团队带来的作品突出了原创性,希望能有机会登上亚视春晚的舞台。

《我要上ATV春晚》是香港亚视(ATV)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以“全民参与”为主题,邀请香港和珠三角市民一起参与,不分年龄、地域、种族,表现优秀者届时可亲临贺岁节目《ATV2013人气春晚唱红亚洲》。对于内地的海选情况,主办方认为佛山是个底蕴深厚的城市,文化非常有特色,这次海选应该能选拔到身怀绝技的达人。” (徐绍娜)

标签:AT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