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敬雅热舞开唱耀世星光榜 美人鱼装惊艳红毯

2012年12月05日 12:12
来源:雅虎

近日,刚刚在中国推出首支中文单曲《蜕变》的韩星JJ金敬雅,在北京出席了某杂志主办的“耀世星光榜”颁奖盛典,并首度在现场演绎了自己的中文首单,High翻全场气氛。而红毯环节,一身银色曳地长礼裙典雅亮相的金敬雅,艳似银色人鱼公主一般美轮美奂,谋杀菲林无数。

作为韩国新生代歌舞小天后,筹备了一年之久的首张中文EP《蜕 变》即将在年底面世,同名主打单曲《蜕变》近日也已中国各大音乐网站亮声,不仅业内人士好评如潮,更受到众多粉丝的热议追捧,金敬雅再次用自己音乐魅力征 服了无数乐迷。此次,携全新单曲助阵“耀世星光榜”颁奖典礼,金敬雅首次将这支动感十足的中文单曲搬上了舞台,紫色炫装配合律动的旋律、性感的舞步,一出 场便引来全场观众惊声尖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