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巍《此时此刻》12月10日发行 将办新专辑首唱会

2012年12月05日 13:13
来源:华龙网

四年等待,许巍全新创作专辑《此时此刻》将于2012年12月10日全国发行。在预热阶段,金牌大风陆续曝光专辑的视频制作花絮吊足广大乐迷的胃口,今日,许巍新专辑预售已在线展开。据悉,专辑发行之时,许巍还将于北京、上海举办新专辑首唱会,与乐迷共享音乐盛会,首唱会将出动全体乐队成员阵容豪华。

很多人的青春里,都会有“听许巍”这个标签,许巍也成为很多人绝版的青春记忆,他的音乐伴随着成长,成熟,经历这世间的种种,如今又一个四年,许巍再次发行全新专辑《此时此刻》,十首作品CD+60分钟纪录片DVD,分量十足,诚意十足。

《此时此刻》专辑的制作筹备过程,是许巍和乐队全体共同完成,由内地吉他第一人,与许巍从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合作的李延亮担纲制作人,国内最优秀最具艺术感的鼓手张永光(鼓三)、中国顶尖打击乐手刘效松(黑哥),以及王文颖(贝贝)、臧鴻飞(飞飞)、李九君、高飞等音乐家构成了许巍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带着各自在音乐上积累的养份和经验,让许巍在创作新专辑的路程中,能更淋漓尽致的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感悟。无论是排练室的集体排练,西双版纳户外同期录音,许巍都和乐队成员一起,交流激荡,在挑选专辑封面时,许巍亲自挑选乐队成员全体在西双版纳户外演奏的照片,突出团队的核心概念。

此次发行新专辑,许巍将于12月在北京、上海举办两场新专辑首唱会,乐迷不仅可以现场听到新歌,还有近距离和许巍接触的机会。

标签:专辑 许巍 发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