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鬼乐队携新EP巡演启程 纪录片将于北京场首播

2012年12月05日 08:31
来源:南方网

赌鬼乐队在西安

赌鬼乐队在郑州。

鼓手关铮。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11月30日,赌鬼乐队携全新EP《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演。首站西安的乐迷对赌鬼乐队期待已久,在唱至第二首歌的时候台下就开始了pogo。12月1日,郑州站的演出现场更是涌进了众多赌鬼乐队的乐迷。

西安是赌鬼乐队的福地,同样西安的乐迷对赌鬼乐队期待已久。11月30日,赌鬼乐队抵达新EP全国巡演首站西安,当晚9点赌鬼乐队登场,台下的乐迷似乎对赌鬼乐队期待已久,刚唱至第二首歌的时候,台下的乐迷朋友就已经开始了pogo,主唱王梓大为惊讶对台下说:“刚刚第二首歌你们就开始了,我很惊讶!”当然这也使乐队3位成员更加卖力,之后演唱了多首新EP中的歌曲,台下乐迷也是大为过瘾。经过50分钟的演出,西安的乐迷热情不减,舞台下的乐迷高喊返场,这使赌鬼乐队不得不再次登台演唱了多首老歌。

在结束西安站的演出后,赌鬼乐队一行马不停蹄,于12月1日抵达全国巡演的第二站郑州。经过之前细致的调音和准备工作,当晚9点15分赌鬼乐队登台,郑州7Livehouse的现场效果可谓一流,演出中完美的还原了赌鬼乐队新EP中的各个细节,使乐队成员完整的将歌曲中的情绪传递给了台下的乐迷。同样,在经过50分钟的演出后,台下郑州的乐迷高喊返场,经过几分钟的休息,赌鬼乐队再次登台演唱了《ILove You》、《I Hate You》等老歌。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结束后的Afterparty中,乐队3位成员多次遭郑州乐迷“围追堵截”索要签名合影。

12月7日(本周五),赌鬼乐队将在MaoLivehouse进行全国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同时,乐队在录制EP过程中所拍摄的纪录片也已制作完成,将在北京站演出开始前半小时进行首播。

标签:乐队 赌鬼 首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