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巍《此时此刻》10日发行 京沪办首唱

2012年12月05日 00: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许巍《此时此刻》专辑封面

许巍《此时此刻》专辑封面

许巍和乐队成员排练

许巍和乐队成员排练

四年等待,许巍全新创作专辑《此时此刻》将于12月10日全国发行。在预热阶段,金牌大风陆续曝光专辑的视频制作花絮。今日(12月5日),许巍新专辑预售已在线展开。据悉,专辑发行之时,许巍还将于北京、上海举办新专辑首唱会,首唱会将出动全体乐队成员,阵容豪华。

时隔四年,许巍再次发行全新专辑,《此时此刻》含十首作品CD+60分钟纪录片DVD,分量十足。《此时此刻》专辑的制作筹备过程,是许巍和乐队全体共同完成,由知名吉他手、与许巍从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合作的李延亮担纲制作人,知名鼓手张永光(鼓三)、打击乐手刘效松(黑哥),以及王文颖(贝贝)、臧?飞(飞飞)、李九君、高飞等音乐家构成了许巍最坚实的后盾。无论是排练室的集体排练,西双版纳户外同期录音,许巍都和乐队成员一起。在挑选专辑封面时,许巍亲自挑选乐队成员全体在西双版纳户外演奏的照片,突出团队的核心概念。此次发行新专辑,许巍将于12月在北京、上海举办两场新专辑首唱会。

标签:许巍 发行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