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滚石30广州开唱在即 小鬼黄鸿升赶上收官最后站

2012年12月06日 14:32
来源:大众网

腾讯娱乐讯 “滚石30广州演唱会”12月8号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伍佰、周华健、光良等歌手云集,献上经典歌曲。12月2日下午,“滚石30”艺人助威团再度来袭,最近人气不俗的小鬼黄鸿升现身广州,“吹响”滚石30广州演唱会的集结号。

身为滚石人很骄傲

“能在滚石这样一个大家庭里,我感到非常骄傲。”在进入滚石近10年的小鬼看来,滚石是一个训练班,现在华语乐坛上,很多金牌经纪人、音乐人、企划人员等,都是从滚石训练班出来,“还记得刚进滚石的时候,常看到好多好多的大明星、有成就的音乐人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进入这么有名、也是自己一直非常向往的公司。”而伍佰是让小鬼印象最为深刻的滚石前辈:“那时候伍佰老师在红?举行滚石的周年演唱会,我是个特派记者,还是很菜的师弟,我们去采访他时非常紧张。七八年过去,我发第一张个人专辑,伍佰老师居然让出了他原本写给自己的主打歌《LOVE HERO爱的英雄》给我唱,还传授我他研习多年开嗓飙音练声法。当时我知道要跟伍佰老师合作,录音前一晚兴奋到睡不着,好像小时候要去远足旅行的心情。平时伍佰老师给我的印象是不苟言笑的,相处下来才知道,他非常开朗、很仁慈。”

绝不能缺席最后一场

前段时间小鬼除了筹备演唱会及固定的娱乐新闻节目主持外,还忙着进行新单曲《忘了怎么快乐》的制作,赶拍的电视剧《剩女保镖》也才刚杀青,而演唱会香港站和新加坡站分别将在12月9日和15日举行。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小鬼每天最多只睡3小时,让歌迷大喊心疼。不过,小鬼非但没喊苦,还称这是他“正在突破自己人生的巅峰”。而对小鬼来说意义非凡的滚石30 广州场是再忙再累都要参加的:“上一年末参加了深圳场以后,今年在内地的巡演都因为其他工作的原因没能参加,广州是最后一场了,我绝对不能缺席,无论如何都要参加!”

刚在11月28日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并在演唱会上与歌迷一同欢度29岁生日,小鬼称这是很幸福的事情,并宣布以台北为起点,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要用音乐征服所有粉丝。他形容,“音乐”就是“尖牙”,要把自己的音乐注入到歌迷的血液中,让歌迷都心甘情愿被他咬一口。身兼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小鬼还将各领域形容为一桶水,他说:“我不是半桶水的艺人,希望每一桶水都是满的,在每个岗位做到尽善尽美,把力气全都花费在表演上面。”对小鬼来说认真工作很幸福,也相信自己的努力会被看到,他说:“大家的掌声,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原动力!”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