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最新概念宣传照曝光 而立之年唱响爱情人生

2012年12月10日 09:17
来源:北方网

歌手张杰2012岁末携全新翻唱专辑《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爱情》温情来袭,最新一组宣传照今日曝光。即将跨入而立的张杰以深色系大衣出镜,尽显三十男人成熟韵味。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爱情》是张杰个人首张翻唱专辑,也是他进入三十“而立之年”的精心之作。专辑中十首曲目均为华语乐坛经典女声情歌,更邀来七位重量级金牌制作人保驾护航,可谓重金打造。在这组最新宣传照中,张杰身穿极有质感的灰色大衣及黑色外套出镜,身处于一处颇具艺术气息的废旧工厂内,在冬日暖阳的沐浴下,令张杰日趋成熟的气质凸显。

2012年可谓张杰的丰收年,到目前为止,两张高质量唱片、三场精彩的演唱会,张杰可谓目前内地乐坛新生代歌手的领军人物。近日,2013年央视春晚导演组也正式向张杰发出邀请,更成为近期热门新闻话题。

标签:张杰 爱情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