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鬼黄鸿升香港演唱会 任贤齐陈晓东跨刀站台

2012年12月11日 17:02
来源:东方网

  黄鸿升演唱投入

  黄鸿升演唱投入

  任贤齐、小鬼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任贤齐、小鬼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任贤齐也来站台

  任贤齐也来站台

  小鬼和林凡合唱《好心分手》

  小鬼和林凡合唱《好心分手》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跟大家打招呼

  小鬼黄鸿升跟大家打招呼

  小鬼黄鸿升秀弹吉他

  小鬼黄鸿升秀弹吉他

  小鬼帅气亮相

  小鬼帅气亮相

  小鬼跳舞火辣

  小鬼跳舞火辣

小鬼黄鸿升12月9日在香港Star Hall首次举办个唱,献唱《对不起谢谢》《头发乱了》《极速》等歌,还改编《极速》Rap自创“搞笑版粤语Rap”送给香港歌迷。嘉宾陈晓东、任贤齐也现身舞台,与黄鸿升合唱《贴心》《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歌。

演唱会中最让黄鸿升惊喜的是演唱《贴心》时,忽然有一“男声”窜出与他合唱,当黄鸿升看见偶像陈晓东现身时,脸上的表情从讶异转为惊喜,当场兴奋地说:“天哪!太开心了!我现在脑筋一片空白,兴奋到头都晕了!”

另一高潮即是黄鸿升与任贤齐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全场歌迷站起身,一同摇摆跳舞,黄鸿升感动的说:“演唱会前一天在滚石三十广州场遇见小齐哥时,就邀请他来一起来演唱会上玩,小齐哥回答我说,如果有空的话我一定去,没想到他真的来了!不愧是天王!”任贤齐透露有次在香港机场门口看到众多女歌迷接机,原以为是迎接韩星,看到歌迷拿着“鸿升”的牌子,才知道是小鬼黄鸿升,十分看好黄鸿升的发展潜力,比喻黄鸿升是“绩优股”。

黄鸿升坦言在台北开唱时十分紧张,这次在香港更自在了,可以与台下歌迷们好好的说自己的内心话,黄鸿升透露《安静》是结束某段恋情时陪伴他的歌曲,他将与前任女友的照片、礼物都收在抽屉中,比喻这段感情像一个不能打开的抽屉,说到此台下歌迷频频起哄询问是谁?黄鸿升俏皮的说:“这不能说啦!如果你们去人肉搜索怎么办!”歌迷还是不放弃追问,黄鸿升每说一句话台下的回应都是:“谁?”成为演唱会上难忘的经典互动。

黄鸿升演唱《自我催眠》时真情流露地说:“2005年加入娱乐百分百后改变了我的事业,主任(罗志祥)教导我很多事情,他永远是我的恩人贵人。”讲到此句,黄鸿升眼眶不禁泛泪,气氛动人。演唱会上还大秀苦练已久的吉他自弹自唱《忘了怎么快乐》、与林凡合唱经典合唱曲《好心分手》。

在香港举办演唱会难免俗要说几句粤语,黄鸿升除了特别用粤语跟大家问好,还将《极速》Rap改编成“搞笑版粤语Rap”边唱边跳:“虾饺、小笼包,我都好中意,但是六点之后我通常不吃晚餐,If你们like我,别送食物来,因为我会变肥仔!”

最后,演唱安可曲《不屑》,黄鸿升感性地说:“这是我最红的一首歌,谢谢大家一直陪着我努力、成长,以后我们一起前进红馆!好不好!”台下歌迷激动响应:“好!”黄鸿升与歌迷都眼眶泛泪,气氛温馨动人。据悉,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2月15日举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